杰瑪眼鏡核心: 

坊間充斥著各式類型眼鏡行, 連鎖體系"精品店 "拼價量販店,
但針對忙碌現代人以及個人美學需求而量身打造的量身配鏡服務卻不多,
因此杰碼眼鏡所開設的眼鏡設計空間以提升自信及美學為訴求,
並兼顧專業服務的品質,吸引注重個人美學的族群,也以多20%的服務、少20%的價格照顧消費大眾。



杰碼眼鏡主要產品:

高知名各大品牌鏡框、專業醫療級鏡片、遠中近視量身客製(針對個別需求消費者)
中低價位國內外品牌鏡框、專業防護型鏡片、無功能鏡片等(針對一般大眾)

10553649_1520843981482105_5416430760260029523_o copy    

杰碼眼鏡特點:

與客戶互動中加入美學概念元素,在儉約樸實裡交織出潮流與時尚的品味。
如何透過單品製造個人魅力與性格傳達,增加消費者的接受程度與卓越的舒適。

 

杰瑪眼鏡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埔一街109號
電話:03- 2160982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店 glasses 桃園市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