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特別感謝顧瑞峰車業榮幸之邀擔任造型顧問!也非常榮幸能與「音樂精靈-林大晉」和「甩尾天王-顧瑞峰」一起進行這次的拍攝!

昨日深感抱歉杰瑪眼鏡提前下班!在此敬上萬分歉意!!
拍攝現場看到大家一起很努力完成這場作品真的很感動!尤其擔任導演的林大晉對拍片品質的要求與專業度可說是近乎完美!

甩尾天王顧瑞峰對場景調整與車身的細膩度也要求到令人敬畏!對於自我拍攝的要求也非常高!相當水準!

當然其他現場工作人員也是功不可沒,在此替各位感謝各位的付出與用心!杰瑪眼鏡敬

大家也請多多支持『林大晉(精靈)--- My Girl 』曲風與以往截然不同,獨領風騷!
MV連結:http://youtu.be/mDKGivldVuE

0001  0002  0003  00010  0007  0009  0008  

0004  

0005  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