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演藝圈享譽盛名的資深演員-林健寰,蒞臨杰瑪眼鏡!選購了一副配戴舒適兼質感品味的鏡框。
健寰大哥本人相當謙遜有禮,萬分親切不擺架子!穿著打扮散發出極致男人味~難怪這麼深受廣大粉絲支持與愛護!!!

林健寰---從廣告模特兒跨界成為演員,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及擔任比利時國際電影展評審,還受邀參加49屆法國坎城影展,現在主要演出台灣電視劇。作品眾多,以《皇金稻田》、《青春無悔》、《青春無悔》、《風月》、《假面超人》、《花橋榮記》、《第九類媽媽》等多項經典代表作。

近期演出作品為《謊言遊戲》飾雷敏老公、《艋舺的女人》飾黑狗 、《廉政英雄》飾林國梁 ,2015年最新作品於1月12日起,『明日天晴』於大愛電視,每晚八點即將溫暖獻映,請各位多多支持!01  02  03  04  05  

林健寰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02494650&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