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002  003  004  

 

 

感謝再感謝!!!!!聲名遠播的"巴博士"前來本店配鏡!!!
巴博士本人有種熟男的氣魄與魅力!說起話來穩重有理兼幽默風趣,笑容可掬且待人親切大方,非常平易近人!!!
最後再次感謝博士大駕光臨,真  的非常與有  榮焉歐

說起巴博士,在車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他對於工作上的服務、速度、品質與價格,一直以來都深受客人的愛戴,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
男生總是嚷嚷女人有買不完的衣服,但男人也是總有換不完的輪框。
車對男人就是有種吸引力法則,莫名其妙就是想改東改西,對於車子的專業就讓我們來交給巴博士吧!!!

營業服務項目有:拆裝輪胎、拋光、大內凹拋光、高亮銀烤漆、鋁圈烤漆、鋁圈破損修復、真圓度修正、鋁圈烤漆、鋁圈真圓、鋁圈拋光。
更多資訊請點閱:http://turbo2.pixnet.net/blog
東森新聞專訪: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485791231641553

★ 巴博士鋁圈修復中心 ★
室內專線:02-2212-6665 手機專線:0927-303-72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36巷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點晚上8點

 

 

桃園-杰瑪design&life

地址:桃園市中埔一街109號

店長:石志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