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金子眼鏡-02  

『金子眼鏡』-Kaneko Gankyo

一個專屬日本最優秀的手工框品牌來自於日本手造框最大的家族之一的『Kaneko Optical Co., Ltd.』,結合集團體系下的新生代設計團隊,設計出專屬人性配戴舒適度超高的『金子眼鏡』!
從創業1958年至今,傳承古老鑄框大師的技術、結合最優秀的新設計團隊及超高等級的材質打造,表現出對手造框的尊崇。
強調100%純手工鑄造且適合亞洲人的臉型,『金子眼鏡』被日本手工框喻為 - 不只代表日本精神更是突破設計的最高級致,是現在日本國最頂級的手造工藝作品。不追隨流行、將手工師傅的「夢想」,以及傳統手工製作工藝的「感動」與「幸福」帶給大家!

不少客人也來杰瑪眼鏡配戴,評價極高!相當誇讚鏡框的質感與舒適度,不少設計師也會上門詢問樣式,真的非常熱門唷!!!

 

 

桃園市中埔一街109號

03-160982

店長:石志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