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19-ducati-fb分享-02  

義大利是跑車的故鄉,Ferrari的地位無可取代;然而機車界的『Ducati』足以與其媲美!

杜卡迪Ducati-成立於1926年,由創始人Antonio Cavalieri Ducati成立,是一家義大利摩托車生產商,總部位於義大利的博洛尼亞,以卓越的性能以及義大利特色的設計而聞名。
杜卡迪是獨一無二的摩托車品牌,不是為了市場需要而製造摩托車,而是為了熱愛而造。每一輛杜卡迪都包含著歷史、風格、性能和科技,這絕不是其他品牌可以相比!50多年來的出眾工程製作、競賽測試及意大利式的設計,杜卡迪建造了一個不朽的摩托車遺產。獲得冠軍的車款有LUCCHINELLI, POLEN, ROCHE, CORSER 和FOGARTY。對於一個狂熱的車手來說,杜卡迪正是他們的夢寐以求的。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慎重的向大家介紹,Ducati在台灣認可的官方車隊-有台北、桃園、台中車隊及DMCT台灣四大官方車主俱樂部,正式連成南北四點一線,直接隸屬於Ducati義大利原廠管理。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桃園車隊的呂紹欽會長、彭寶禮副會長、歐宏裕總幹事、陳楷彬副總幹事、王志傑活動文宣幹部、及李啟濱隊長的付出與支持,讓車隊更有制度組織,更能讓車友們享受騎車的樂趣!
這是自主性的集團,由車友們自行成立與加入,希望車隊在未來能更蓬勃發展,使更多車友能一起加入這個熱血青春的大家庭!也要讓各界人士了解騎重機是一項正面、健康、愉快的活動!
誠心感謝Ducati會刊專程採訪杰瑪眼鏡,讓我們能在雜誌上和大家相見。首度的在雜誌內頁曝光,讓我們備感榮幸驕傲與真實的感動。
再次向桃園Ducati車隊至上最大敬意!!!
專業的採訪加上我們自己用心編輯的內頁,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一看唷!!!
最後,非常感謝呂紹欽會長和隊長李啟濱對杰瑪眼鏡店長石志泓,一路上給予事業經營的建議、做人處事的態度與諄諄教誨,晚輩石志泓感激不盡!
也特別感謝Ducati車隊的每一位前輩大哥大姊,一直對我的支持與愛護!我會繼續在自己的人生軌道上發光發熱,不枉大家對我的期許與盼望!

 

 

桃園市中埔一街109號

03-2160982

店長:石志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