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1312_10203058702661048_2625062372696764995_n  

大家有發現嗎?!! 最近在好多電視節目上看見藝人或是服裝設計師戴著Frency&Mercury的墨鏡做造型搭配歐~~~而且這陣子來店內的客人對這個品牌的詢問度很高,那就讓杰瑪眼鏡來告訴你關於F&M的品牌故事唷:)

Frency&Mercury在2007年以全新的姿態和形象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採用日本福井縣最引以為傲的精緻手工,加上設計師Mr.eque融合了中西方元素追尋經典以不同時代再現,堅持完美創造時尚,融合款式及色系多(僅透過手工少量生產),在藝人及時尚界人士多能接受的高質感品牌!!

Frency&Mercury全部在日本生產。與卡地亞同一家工場,所以品質上比一般太陽眼鏡好。色彩多變,鏡片有玻璃偏光和CR39兩種鏡片。全系列鏡片在內層都有AR不反光鍍膜,減低反射光對眼睛造成的疲勞傷害。
一系列的作品,在日本當地獲得極大的迴響和喜愛,受到了媒體和時尚人士的大量關注,也因此躍上了國際的舞台。於是在2008年前進到香港和大陸,而在2009年引進台灣大受好評與名人的推薦! 
 
愛戴名人:陳孫華、徐若瑄、Anglababy、黃曉明、羅志祥、陳柏霖、舒淇.....等等多位中港台藝人不勝枚舉。
照片來源:店內商品拍攝照(現場有更多F&M鏡框,快來店內看看唷!)


桃園市中埔一街109號

03-2160982

店長:石志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gla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